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太保平安两大财险商易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4日 00:46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隽琼)继头号财险商人保易帅之后,分列国内财产保险市场二、三位的太平洋财险和平安财险也相继传出人事调整消息。

  中国平安保险(601318.SH,2318.HK)日前宣布,该集团旗下平安财险原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曹实凡已正式卸任,调任集团副总经理。之前升任平安集团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的任汇川接掌平安产险“帅印”。

  曹实凡曾率军创下平安财险历史最好利润,而他的“接任者”任汇川现年38岁,是中国平安迄今最年轻的本土高层管理人员。此项人员更替已获平安集团及产险公司董事会批准,并获中国保监会核准批复。

  而此前,经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中国保监会任职资格核准,吴宗敏任太平洋产险总经理,张俊才将到退休年龄,不再担任总经理职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