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蒙牛总裁杨文俊彰显幽默本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 17:19 新浪财经

  

  在题为“构建更美好亚洲——二十一世纪青年领导人圆桌会议”的讨论上,蒙牛总裁杨文俊的精彩发言屡屡引发阵阵笑声与掌声。杨文俊幽默地说:“多喝牛奶,国家的竞争力和发展的可持续性就会提高。世界杯的前四强,人均饮奶量都是最高的。”他还对一同参加青年领袖圆桌会议的钢琴家孔祥东一本正经地说:“钢琴家也应多喝牛奶,指关节就会更有弹性,弹出来的声音就比较响亮。”就主持人提出的“澳大利亚是否应该属于亚洲”的问题,杨文俊表示,内蒙古有许多澳大利亚的牛,还有专门的草场引进澳大利亚的牧草。澳大利亚的牛到了内蒙古吃的还是澳大利亚的草,但是产出来的奶却是中国的。所以,澳大利亚应该是亚洲的一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