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文化部社会文化司群众文化处处长张小平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13:59 新浪财经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民生人寿和谐社会群众歌咏资助工程启动仪式”,让我代表文化部社会文化司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资助群众歌咏表示衷心的感谢!

  党和政府十分重视群众歌咏活动,中央领导曾指示要积极推动,进一步繁荣群众歌曲的创作和群众歌咏活动的开展。文化部于2001年向全国下发了《关于广泛开展群众歌咏活动的通知》,要求通过广泛开展的群众歌咏活动,引导和带动其他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的发展,更好地推进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建设。这些年来群众歌咏活动的发展势头很好,但也存在场所条件差、设备少、资金短缺、缺少展示的舞台等困难,帮助他们解决困难是政府的责任,但仅靠政府的力量是不够的,需要各方面的社会力量,特别是关心、热爱文化的企业支持。民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带了个好头,树立了榜样。我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参与进来,使这一深受人民群众喜爱的活动真正广泛、深入、持久地开展起来。

  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