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香港十大打工皇帝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6:4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冠军去年收入1.3亿元

  根据已刊发的2006年香港上市公司年报,和黄董事总经理霍建宁蝉联“打工皇帝”冠军,其去年收入达1.3亿元。亚军是创业板公司亚科资本(8088.HK)主席兼非执行董事IlyasTariqKhan。IlyasTariqKhan去年收入逾9200万元,比长实(0001.HK)副主席李泽钜的8071万元酬金还要多。排名第4的是亚科资本的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陈觉忠,其去年薪酬收入达6100多万元。10名打工皇帝来自7家公司,其中长和系、中信泰富(0267.HK)及汇控(0005.HK)各占两席,亚科资本占两席。2006年上市公司的打工女皇,是中国网络资本主席兼执行董事庄淑-,该公司主要从事证券及物业投资,去年公司盈利激增6.4倍至7.7亿元,庄淑-获奖金4200万元,使她能跻身十大高薪董事之一。

  (中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