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驰宏锌锗获1000平方公里探矿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09日 00:52 北京商报

  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驰宏锌锗)日前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人民政府签署了《呼伦贝尔市有色金属资源合作开发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按照协议,呼伦贝尔市将为驰宏锌锗配置不低于1000平方公里有色金属资源探矿权。

  驰宏锌锗董事长董英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份协议的签署和顺利实施将有助于推动驰宏锌锗主营业务的发展,对今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将会产生积极的影响。”

  据了解,协议主要涉及两方面内容,一是根据呼伦贝尔矿产资源开发利用规划,呼伦贝尔市政府将依照有关规定,为驰宏锌锗配置不低于1000平方公里有色金属资源探矿权,由驰宏锌锗进行风险勘探,同时将积极配合驰宏锌锗办理相关手续,使现有铅锌资源探矿权逐渐合并到驰宏锌锗;二是通过收购、参股、兼并等重组方式整合采矿权、探矿权,在铅加锌总量达到200万吨以上时,且在确认一部分相应的供给量的条件下,驰宏锌锗将在呼伦贝尔启动建设国际先进的10万吨/年铅、10万吨/年锌冶炼厂。

 浦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