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无锡核减29亿商品房不合理成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12:15 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艾竹轩) 近年来,无锡物价部门核减商品房不合理成本29亿元,减少学杂费4875万元,降低全市电费负担2.3亿元,这是记者昨日从无锡市物价局举办的“价格服务进社区”活动上了解到的情况。

  今年5月1日是《价格法》实施9周年纪念日,无锡物价局在该市太湖新村等社区设立了价格咨询服务台,接受老百姓咨询举报,并向市民赠送1万份介绍《价格法》的相关材料。

  自2004年以来,无锡市物价部门建立了煤热煤电价格连动机制,降低全市电费负担2.3亿元,公布取消和降低了252项收费,合计减负2.5亿元。

  据介绍,近年来,物价部门围绕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价格问题,履行价格监管职能,核减无锡市

商品房不合理成本29亿元;落实义务教育阶段免收学杂费政策,减少学杂费支出4870万元;大幅下调药品价格,先后降低了1521种
药价
,平均降幅达2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