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五一”黄金周期间长沙部分银行网点放假三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04:04 红网

  红网4月30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邱玉峰)“五一”黄金周期间市民如果要存取钱,可得注意各银行营业时间了。昨日记者从省银行业协会获悉,除了招商银行长沙分行、浦发银行长沙分行等少数股份制银行以外,其他绝大多数银行部分营业网点5月1日至3日放假,考虑到方便市民存取款,有放假安排的银行对市内中心地段的网点保持正常营业状态,营业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4点。5月4日起所有网点恢复正常上班。

  据记者不完全统计,五一黄金周期间将有超过半数以上的银行网点处于休假状态,但各银行ATM机在“五一”期间“不休假”,保持24小时正常运作。

  各银行客服电话:中国银行95566;中国工商银行95588;中国农业银行95599;中国建设银行95533;交通银行95559;中信银行95558;中国光大银行95595;招商银行95555;上海浦东发展银行95528;长沙市

商业银行96511。

稿源:红网综合 作者:邱玉峰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