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POS机走进农家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03:57 中华工商时报

  北京农村商业银行积极探索富农助农新路子,把POS机装进了京郊的农家院,从而打造一个城乡互动的旅游平台。与此同时,北京农商行还在积极筹备“指纹银行”的试点工作,作为之前该行推出的新农村建设“三信工程”(信用户、信用村和信用镇)、“涉农贷款绿色通道”等金融服务产品的配套措施,让农民贷款不再难。

  今天上午,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和北京观光休闲农业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凤凰乡村游系列活动之一———以农家刷卡为主题的“凤凰飞进农家院,刷卡消费乐融融”活动在昌平碓臼峪特色景区拉开帷幕。活动在景点所有符合条件的农家院全部安装POS机,并对农户进行集中授信活动,该模式将迅速在北京的其他区县推广,预计今年装进农家院的POS机将达到3000台以上。

  北京农村

商业银行副行长辛全龙表示,无障碍刷卡虽然已经不是新鲜名词,但是实现农家院无障碍刷卡,在国内还属先例,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2008奥运和数字化北京在农村发展奠定基础,为农村金融协调发展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30C6)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