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方金钰进军北京珠宝零售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30日 03:57 中华工商时报

  中国珠宝业惟一的上市公司东方金钰小营形象店昨日在北京国际珠宝交易中心开业,这是东方金钰实施进入北京珠宝零售市场战略以来开业的第一家店。

  同时还展出了北京2008奥组委授权东方金钰制作的奥运福娃。

  该公司董事长赵兴龙表示,以“东方金钰”为品牌的翡翠饰品已成为中国珠宝首饰驰名商标,从目前我国珠宝行业的发展趋势看,成长及增值空间巨大。特别国人对翡翠的偏爱,将使其使用价值和收藏价值引起消费者高涨的消费热情。今天开业的小营形象店在国内独家推出了首批翡翠珍品三年期保值增值销售,公司承诺消费者在两至三年内可在原价基础出获取10%的增值收益。

  据悉,2007年,东方金钰以打响品牌为战略,将在全国大中城市开设品牌连锁店、商场珠宝首饰专柜和专卖店,并即将启动奥运福娃项目。(30C5)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