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郝睿强:最受尊敬企业将自己视为负有责任的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7:33 新浪财经

  

郝睿强:最受尊敬企业将自己视为负有责任的企业

图为西门子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睿强。(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陶震宇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4月27日,由《经济观察报》和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06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评选,共有25家企业获奖。新浪财经独家直播本次活动,以下为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郝睿强发表获奖感言。

  郝睿强:企业的成功可以给你名誉,但并不一定是一个受人尊敬的品牌。像我刚才所说的,最有名的和最受尊敬的是有区别的。最受尊敬的企业将自己视为负有责任的企业和良好的社会公民。英国战争时期的温斯顿丘吉尔首相曾经有过这样的论据,伟大是以付出为代价。把企业责任放在重要的地位会使企业出类拔萃,并且持续发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