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李书福:没有改革开放大潮就没有中国的民营经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6:59 新浪财经
图文: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

图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陶震宇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4月27日,由《经济观察报》和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06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评选,共有25家企业获奖。新浪财经独家直播本次活动,以下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发表获奖感言的精彩观点。

  李书福: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这是有生命力的,涌现了一大批受尊敬的企业和企业家,而吉利只是其中的一个分子。今天被发现了,(掌声)吉利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一步步通过二十多年的奋斗、实践、探索,正在走向更加广阔的空间,正在寻求更加高的发展。我们非常感谢各级党委政府,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吉利的关怀、帮助,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掌声)

    我们怀着这样一颗感恩的心,我们将继续沿着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所制定的一系列政策方针,不断向前发展。没有改革开放的大潮,就没有中国的民营经济,就没有中国的民营企业,肯定就没有中国的吉利,也就没有我今天站在这里和大家见面讲我的心里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