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滕安功:企业做大容易做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6:13 新浪财经

  

滕安功:企业做大容易做强难

图为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滕安功。(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陶震宇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4月27日,由《经济观察报》和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06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评选,共有25家企业获奖。新浪财经独家直播本次活动,以下为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主席滕安功发表获奖感言中的精彩观点。

  滕安功:我们体会作为一个企业做大容易、做强难,赢得关注容易,赢得尊敬难。创造利润容易,创造和谐难。只有有了包容与开放的心态,你这个企业才能更好地融入到整个社会当中去,才能进一步赢得社会的尊敬。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我们青岛啤酒已经走过了一百年的历史,我们也要像万年历一样做一个长青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