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梁渤洵:中国是养育国际化企业最好的母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5:42 新浪财经

  

梁渤洵:中国是养育国际化企业最好的母体

图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渤洵。(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陶震宇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4月27日,由《经济观察报》和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06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评选,共有25家企业获奖。新浪财经独家直播本次活动,以下为中兴通讯( 46.65,0.32,0.69%)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梁渤洵先生发表获奖感言中的精彩观点。

  梁渤洵:29年来,中国人民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走出了非常好的一条光辉道路,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特别是在经济领域。一个历史巨人开放的胸怀是养育国际化企业最好的母体。

中兴通讯运用这个母体坚持走出去,不断发展创新的生产力,用稳健务实的步伐取得了海外事业的骄人成绩。到目前为止,我们已在世界上120多个国家建立了代表处,全世界500多运营商、30多亿人口使用中兴通讯的通讯设备和网络,用于工作和生活。接下来我们将不负国家重托努力攀登国际通讯制造产业的最高峰,谢谢大家。(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