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容奭:三星力争成为外资企业的典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5:38 新浪财经

  

金容奭:三星力争成为外资企业的典范

图为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金容奭。(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陶震宇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4月27日,由《经济观察报》和北京大学管理案例研究中心共同主办的“2006年度中国最受尊敬企业”颁奖典礼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经过四个多月的紧张评选,共有25家企业获奖。新浪财经独家直播本次活动,以下为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金容奭先生讲话的精彩观点。

  金农是:诸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今天是中国三星第四次荣获尊受尊敬企业的日子,能够走上这个领奖台与其他优秀企业一同获奖,我们感到十分荣幸。在此我代表因故不能出席的朴总裁向大家表示抱歉。中国三星从2005年朴总裁就任以来不断努力,力争成为受中国人民尊敬的企业。

  日后中国三星将继续努力,力争成为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希望能通过最受尊敬企业的奖项得到鼓励。今天颁这份奖项给三星是对我们的认可,也是进一步督促我们的信号,也将成为我们进一步出发的起点,再一次向中国人民表示感谢,谢谢。(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