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山东博山全力通缉安全隐患制造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3: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山东博山质监分局通过媒体提醒广大企业和有关单位,在制造、安装起重机械时一定要找有资质的正规单位。

  4月上旬,博山质监分局执法人员连续查获了两起私自制造安装起重机械案。经深入调查得知,这两起私自制造安装起重机械的人是同一个。据了解,此人私自组织三、四名电焊工在博山范围内到处非法制造安装起重机械,采取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游击战术”,与质监部门执法人员“捉迷藏”。执法人员多次现场检查均未查获。

  为了及时消除事故隐患和防止出现新的事故隐患,博山质监分局通过电台、报纸和印发宣传材料等方式,提醒广大企业和有关单位,在制造、安装起重机械时,必须找有资质的单位进行制造、安装。同时,请求广大企业给予配合,积极举报非法制造、安装起重机械的违法行为。还敬告企业,委托没有制造、安装起重机械资质的单位和个人给自己制造、安装起重机械,质监部门将按照《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严厉查处。

佚 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