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沈阳整治药品市场秩序 对两家经营场所立案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1:02 沈阳网-沈阳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刘洋 白昕) 4月25日,市工商局联合和平分局整治南六地区药品市场秩序大行动开始,执法人员突击检查了无照经营和虚假宣传现象。

  当天共清查药品经营场所26家,医疗器械经营场所18家,保健品店19家,责令其改正的经营场所有7家,下达行政指导建议书的有12家,同时对两家违规经营场所予以立案调查。

  据介绍,对被药监部门吊销《药品经营许可证》的企业,依法责令其办理变更登记或吊销《营业执照》,及时摘掉企业经营药品的牌匾。对申请注销的企业依法进行监督,防止继续经营。

  市工商局表示,即日起到6月20日,联合执法队将共同对南六地区药品市场秩序进行集中整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