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伊春美溪质监分局全力资助特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0: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质监护农“春雷行动”中,黑龙江省伊春市美溪分局积极开展对青松村特困学生的帮扶活动。

  美溪一中学面临辍学的双胞胎姐妹,父亲早逝,母亲因病导致残疾,并丧失劳动能力。家里还有一位75岁的姥姥,主要靠民政部门救济生活。美溪质监分局领导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号召全局职工伸出友爱之手。

  一方面,局长亲自带领全体职工为其家庭送去米、面、生活用品,为学生送去衣物和学习用品,并鼓励王双双、王双莲同学一定要好好学习。另一方面,为解决长久生活问题,帮助其母亲联系合适的就业单位。分局全体职工表示,一定继续帮扶到底,将其培养成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徐继伟)

佚 名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