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州质监局成功举办PDA电子监管培训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10: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4月24至25日,山东德州市质监局成功举办了全系统PDA应用培训班,各县市区局区域监管人员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上向各监管单位发放了PDA,要求全体监管人员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监管意识,落实监管措施,加大“三位一体”电子监管推广力度。

  据悉,此次会议对监管人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对于“三位一体”电子监管思想认识要再提高,严格按照省局和市局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推广工作。二是要相互配合,协调一致。一方面根据职责划分做好本职工作,另一方面要加强横向和纵向联系,即要及时向省局对口处室请示汇报,按省局的总体部署开展各项工作,又要加强横向联系各科室协调配合和联动工作、统一行动加强对企业的宣传和工作力度。三是要充分调动全系统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充分发挥每个监管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集思广益及时发现和解决工作遇到的问题。四是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快速向前推进。德州市质监局已经在监管软件的推广使用、视频监管方面取得了突破。各监管部门充分利用电子监管手段开展工作,真正做到了变事后监督为事前监管。全市企业的监管信息已录入系统,食品企业的视频监管也取得突破性进展,已经有5家食品生产企业的视频图像接入了市局的监管网络。

  会上,山东省金质公司的技术人员就山东金质区域监管系统的系统安装、软件设置、操作使用进行了认真讲解。区域监管人员就前期信息录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对PDA、读卡器的使用进行了演练,保证了学习效果。

韩波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