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商家促销频推市民购物方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9: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平 通讯员马春霖)“五一”黄金周即将到来,本市各商家依据各自优势争先打出“特色牌”,积极备战黄金周市场,繁荣假日经济。

  黄金周期间,和平区将开展以第七届金街服饰文化旅游艺术节为主题的商旅、商文、商贸活动,以金街为载体,以服饰文化为推介,以时尚婚纱秀、特色民族服装秀、文艺节目为主要内容,开展各种活动。和平路、滨江道、小白楼、食品街沿街商家将结合各自经营特点,开展各类促销、展销活动,为节日出游的客人提供货源充足、品种多样的消费购物环境。

  桂顺斋食品公司、冠生园食品公司、康乐饮料有限公司、正兴德茶庄、贵阳路副食综合商场、粮油贸易总公司所属各放心粮店将扩大放心食品经营覆盖面,增加绿色无公害果蔬的供应比重,开展“弘扬老字号品牌,打造高品质生活,让百姓健康消费”的系列活动,扩大绿色、无公害食品的经营比重,开设专柜,展销无公害食品,积极抢占黄金周市场,确保

食品安全、放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