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百家经济报刊将首评影响中国经济20年功勋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0:31 北京商报

  

百家经济报刊将首评影响中国经济20年功勋企业

  即将于6月22日-24日举行的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中,中国近百家经济报刊的社长、总编辑将评出一家“影响中国经济发展20年功勋企业”。这是昨天记者从本次庆典系列活动的新闻发布会(见上图)上获悉的。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成立20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由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主办,北京商报社、北京经联文化传播中心承办。昨天,中国经济报刊协会会长张虎生,中国经济报刊协会副会长、北京商报社社长邱成军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中国经济导报、市场报、中国信息报、中国建设报等报社领导也应邀出席。

  “影响中国经济发展20年功勋企业”的评选活动是本次庆典中最为引人瞩目的一项活动。“它的权威性和代表性将区别于其他泛滥的奖项。”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说,这次将评出1987年以来的20年间为中国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一家功勋企业,且评委是近百家经济报刊的老总。

  据介绍,本次周年庆典系列活动还将产生另外两个重要的奖项,其中,已有20年历史的“中国经济新闻评选”是中国经济类新闻惟一的权威评选活动,是全国经济类新闻年度优秀新闻作品最高荣誉。

  而首次设立的“中国经济报刊卓越经营/人才评选”也将成为经济类报刊经营者们最为关注的奖项之一。

 谢秋争/文 刘星良 车亮/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