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福州市质检成绩排名公布 看看你排第几位为报考做个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7日 00:20 东南快报

  

福州市质检成绩排名公布看看你排第几位为报考做个参考

  2007年福州初三市质检考试20日结束,这是考生中考前最重要的一次“热身赛”。昨天,福州市中招办公布了今年福州市(区)市质检的成绩统计。福州市教育局有关人士称,今年中招实行考后未知分填志愿,市质检的成绩只有一定的参考价值,考生填报志愿的时候还需要参考中考的估分情况。

  据了解,这份质检统计报告的数据取自福州市区20482份试卷。各个分数段中,在300分以上,成绩段最集中的区域是364.5-360.0这个分数段,有533人,369.5-365.0也有530人。

  福州市一些有经验的招生人士透露说,从这份统计报表来看,360分以上的考生有4588人,355分以上的考生有5090人,也就是说一级达标校的分数可能在355.0-364.5之间。从去年的情况来看,去年市区普高第一条线定在402分,而今年市质检400分以上的只有901人,相比去年市质检的1444人,明显减少。390分以上的考生也只有1609人,而去年是2359人。也就是说,这个

分数线的预期还有上下浮动的可能。

  另外,按照规定,省一级达标校思想品德、物理、化学3科成绩最低投档要求为不能有C等级。这次福州市质检,物理B以上的只有7367人,化学B以上的也只有7630人。物理C以上有10227人,化学C以上的也只有10887人,有关人士提醒考生,在抓紧语文、数学、英语的同时也不能忽视各个学科等级要求。如果等级达不到也不能上理想的高中。

  

福州市质检成绩排名公布看看你排第几位为报考做个参考

记者 齐榕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