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兴业银行车友信用卡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10:11 新浪财经

  兴业银行今日在深圳、厦门、郑州和济南四大城市同时发行兴业银行车友信用卡,并在深圳举办了隆重的首发仪式。据悉,兴业银行车友卡将向私家车车主提供0.2元/升油费补贴、车险优惠、机场贵宾礼遇、200万航空意外险、免首年年费等各种增值服务。随着汽车业与金融业的结合越来越紧密,兴业银行车友信用卡的推出标志着国内汽车金融服务进入了更高的层次。

  据悉,本次发行的兴业银行车友卡,为广大汽车用户提供了新颖、直接的汽车金融服务。持卡人可享受高达0.2元每升的油费补贴,以及购买指定保险公司车险统一七折的优惠。而利用兴业银行全国首创的“积分消费”功能,持卡人更可在加油时直接用卡内积分抵付油费,创新“积分当钱花”的概念,提升了积分奖励计划的透明度。

  车友卡分为适用于拥有排量在1.6升及以上车型客户的尊贵卡及适用于拥有排量在1.6升以下车型客户精英卡。除了丰厚的优惠,持卡人还可以在全国十五个城市的十六个机场享受机场贵宾礼遇,更可在兴业银行部分分行享受VIP客户优先

理财服务及区域性权益。此外,独有的夜光卡面设计,令客户持卡更显尊贵优雅,都市白领的时尚品位尽显其中。

  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总经理叶仲龄表示,兴业银行始终致力于向客户提倡一种“聪明消费,自在生活”的生活态度。车友信用卡的推出,既表明了兴业银行信用卡中心重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标志着国内汽车金融服务进入到更高层次,中国汽车业、保险业与银行业的合作进入全新的整合服务领域。

  兴业银行成立于 1988 年,总行设在

福建省福州市,凭借出色业绩表现,于2007年成功登陆国内
资本市场
。该行信用卡中心于2004年7月在上海正式成立,近两年业务稳步攀升,不但陆续发行了“QQ秀信用卡”、“武汉庄胜百货信用卡”等多个有影响力的新产品,还在国内首创“积分消费”和“预借积分”等功能。随着兴业银行业务创新能力和综合经营实力的大幅提升,将继续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全面、优质和值得信赖的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