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苏宁启动代言人打造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0:00 北京商报

  昨天苏宁电器成为家电渠道行业中首家推出明星代言人的企业,并计划以此推广品牌形象。潘玮柏、孙俪成为苏宁电器的形象大使。无独有偶,在10天前的国美家电峰会上,国美电器集团总裁陈晓也表示,今年国美电器将重点建设品牌形象,聘请专业公司进行品牌设计,并准备调整国美电器的LOGO。

  对此,苏宁电器总裁孙为民表示,在注重规模发展的同时,整个行业已经全面走向以消费者为中心的品牌竞争格局。关于近期沸沸扬扬的“苏宁大中并购事件”,孙为民表示,苏宁电器通过租赁、购置、建设、并购4种方式发展连锁扩张,扩张方式依照投入产出的关系而定,并不特别倾向于某一种方式。苏宁关心和顾虑的是成本问题,自己开店和并购扩张的成本比较,以及并购后的整合成本等都是非常关键的问题。

 白森森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