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安捷伦启用卓越客户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 02: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安捷伦科技近日宣布正式启用其坐落在北京望京科技园区的中国总部大厦,并同时启用安捷伦生命科学与化学分析卓越客户中心(以下简称卓越客户中心)。卓越客户中心坐落于新总部大厦内,是安捷伦科技在中国设立的第一所卓越客户中心,将为中国的生命科学与化学分析领域人士提供一流的全方位服务。

  新建成的卓越客户中心投资总额300万美元,面积600平方米,拥有客户培训中心和应用技术中心。卓越客户中心配备了生命科学与化学分析全套分析仪器设备,并拥有20位应用及培训专家顾问,为客户提供所有安捷伦生物分析测量产品及解决方案的技术支持。客户培训中心设有气相色谱、气-质联用培训教室和液相色谱、液-质联用培训教室,以及电感耦合等离子质谱培训教室。而应用技术中心设有气相色谱和气质联用应用实验室、液相色谱和液质联用应用实验室、生物分析实验室、实验室信息学实验室、电感耦合等离子质谱实验室、样品处理实验室及一个多媒体的会议室。整个中心实现了网络化管理,所有的数据都由中央系统管理并实现共享,同时可以利用网络系统和多媒体进行远程支持服务。

  卓越客户中心具有仪器演示、客户培训、项目合作、员工培训、方法开发、人才培养六大核心功能。客户在这里可以与安捷伦的高级管理人员和应用专家进行交流,在一流的硬件及软件环境中,观察并参与对安捷伦化学和生物分析系统的性能验证。

王 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