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工行服务全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12:27 新闻晚报

  4月18日,中国工商银行在全国36个大城市同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在全国范围内全新推出300家理财金账户贵宾理财中心,并建立内地、香港理财金账户客户联动服务体系;其中,上海的理财金账户贵宾理财中心将由30家扩展至45家,基本覆盖全市。

  据介绍,此次工商银行在全国推出的300家贵宾

理财中心是专门为理财金账户客户提供的服务区域,这些理财中心都配备了高素质的个人客户经理,理财金账户客户在全国各地的贵宾理财中心都将能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去年年底,工商银行上海分行作为首批试点行率先对“理财金账户”服务进行全面升级,推出一系列理财金账户专属服务,受到了客户的认同与响应。据统计,2007年一季度市工行服务理财金账户客户达百万次。

  此次服务升级主要表现为六个方面———

  一是专属贵宾空间。工商银行将从营业网点和电子渠道两方面建立理财金账户专属服务通道。营业网点方面,上海现有45家理财金账户贵宾理财中心基本覆盖全市,并在不断扩展中。工行上海市分行将在95588电话银行中设立理财金账户通道,为理财金账户客户配备专门的电话银行客户经理,同时,理财金账户客户还可享受新产品及时通知、境外汇款到帐通知、还贷计划提醒等各类主动通知服务。在工行的理财金账户客户服务场所,还可通过电话银行视频服务系统与银行专家进行面对面的咨询与交流。

  二是专家理财服务。工行上海市分行精心打造了一支由200余位国际金融理财师领衔的客户经理团队,为理财金账户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策划和理财咨询服务。

  三是专供

理财产品。近年来,工商银行专为理财金账户客户度身订制了一系列专属理财产品,实现了较高的收益,较好地满足了客户的理财需求,并形成了系列品牌,包括“稳得利”、“行家”、“FOF”、“灵通快线”、“QDII”、“珠联币合”、“汇财通”等等。此次理财金账户服务升级主打产品以投资为特色,工行上海市分行近期将推出与黄金挂钩的行家“万家金喜”、信托融资等专属产品。

  四是专业账户管理。工商银行为理财金账户客户提供集中账户管理服务,客户通过一张理财金账户卡即可办理各类本外币存款、投资、贷款、缴费、转账汇款等所有银行业务,此外“利添利”协议、基金定投计划等账户管理新服务,不仅可以提升客户账户管理的效率,还可以实现更高的资金收益。

  五是专享费用优惠。工商银行专为理财金账户客户提供办理挂失、短信账单、理财策划、网上银行和电话银行等方面的专享优惠。同时,还将定期为理财金账户客户推出精美专刊,提供理财信息以及投资资讯。

  六是专有精彩活动。4月18日起,工商银行将开展“理财金账户—财富驿站”主题营销活动,全面启动面向理财金账户客户的百场理财沙龙活动;工行还将开展“悠长假期、宴遇牡丹”的精彩用卡活动。

  (黄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