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场外资金继续加快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3日 01:37 三秦都市报

  目前,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意识到市场涨跌与场外资金大举入市息息相关。只要本周场外新资金进场速度有增无减,黄金周前夕的股市就会在大幅震荡中进一步扬升。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日前发布公告,自4月23日起恢复申购及转入业务。据悉,易方达积极成长基金曾于2月7日实施了分拆,截至4月17日,基金份额净值1.18元。以上信息显示大盘本周不会缺资金,所以,短期大盘继续看涨。对于中小投资者来说,现在判断股市趋势有一个相对简单有效的方法,就是看政策面动向及场外资金进场速度。只要消息面不出现重大变化,场外资金继续加快入市,市场就会继续保持相对强势的走势。投资者也可以适当持股,对于技术分析的结论,大家现在不要看的过重,只能作为投资决策时辅助参考,不能机械地照搬。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