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班这点事》下周预告(4.23-4.2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7:10 《上班这点事》

  本周一:(4月23日)

  今日话题:《我的女上司》

  嘉宾:温喜庆(上海第一财经日报广告部行业总监)、范钰(通用电器公关经理)

  体验者:刘淼(美津侬(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城市副经理)

  你的女上司是魔鬼还是天使?如果你遇上范钰这样的女上司,一定是有福了。曹启泰为何强烈要求体验者与嘉宾温喜庆拜把子?更多精彩,尽在上海第一财经频道本周一(4月23日)晚10:30《上班这点事》,你的节目你做主!

  本周二:(4月24日)

  今日话题:《我爱新科技》

  嘉宾:罗军(3KOU公司总裁)、潘晟(智威汤逊公司客户群总监)

  体验者:马强(上海马克华菲品牌推广专员)

  也许你见过光盘修复器,那你见过光盘摧毁器吗?曹启泰与温喜庆有何恩怨,为何现场狠心摧毁温喜庆的首张个人专辑《“喜”不干净》。上海第一财经频道本周二(4月24日)晚10:30的《上班这点事》,你的节目你做主!

  本周三:(4月25日)

  今日话题:《我的表格人生》

  嘉宾:温喜庆(上海第一财经日报广告部行业总监)、潘晟(智威汤逊公司客户群总监)

  体验者:张海燕(物流公司操作主管)

  从小到大,你填过什么样的表格?面试表?心理测试表?毕业留言表?还是走在路上有人递过来的调查表格?嘉宾现场填表格,爆料最讨厌的节目嘉宾、最喜欢的节目嘉宾,想知道他们填的是谁吗?爆笑现场你一定要看,上海第一财经频道本周三(4月25日)晚10:30的《上班这点事》,你的节目你做主!

  本周四:(4月26日)

  今日话题:《我拿什么发泄?》

  嘉宾:温喜庆(上海第一财经日报广告部行业总监)、薛莉(FT中文网编辑,作家)

  体验者:张璇(上海西美工具进口有限公司业务代表)

  上班的压力真是大呀!你有你压力,我有我压力,我该拿什么发泄?上海、深圳有枕头大战,有哭吧。温喜庆的发泄方式真是绝,自己唱歌不算,还要半夜打电话给老孙唱歌给他听,老孙崩溃了,他开心了,睡安稳了!上海第一财经频道本周四(4月26日)晚10:30的《上班这点事》,你的节目你做主!

  本周五:(4月27日)

  今日话题:《谁来主持我的婚礼?》

  嘉宾:温喜庆、张强(上海张强司仪文化演出公司)

  体验者:吴琼(电视编导)

  温喜庆要结婚啦?婚礼举办在《上班这点事》录制现场?新娘是谁?想知道吗?那你一定要看这期节目。不可错过的精彩,就在上海第一财经频道本周五(4月27日)晚10:30的《上班这点事》,你的节目你做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