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韩企业联谊会举办庆祝建交15周年名人联谊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01: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9日电在温家宝总理成功访问韩国之际,又正值中韩建交15周年,中韩企业联谊会与韩中企业联合会近日在钓鱼台国宾馆共同举办中韩名人联谊晚宴,答谢长期以来为中韩两国经济与文化交流做出贡献的人士和企业家。

  晚会洋溢着中韩两国友好、友谊的欢乐气氛,与会中韩人士互致问候,亲切交谈,热烈融洽。大家畅谈了中韩两国企业和文化交流的新进展,对双方的成功合作表示庆贺。中韩之间有长期的文化交往历史,两国人民沟通心灵、相互理解,友谊在不断加深。今年不但是中韩建交15周年,也是中韩交流年。15年来,中韩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持续扩大,两国经贸关系发展很快。2006年双边贸易额已突破1300亿美元,相当于15年前的26倍。同时,韩国企业在中国投资超过3万家,投资金额累计达到350亿美元。

  出席此次晚会的中方人士有:原全国政协副主席赵南起上将,原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司令员于振武上将,原国务院政策研究室主任袁木,全国人大常委石广生,全国政协常委邵奇惠,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会长张秀夫等。

  远道而来的原大韩民国总理李汉东、原韩国中小企业中央会会长朴尚奎,韩国企业界代表NURITECH代表理事河在英、C&集团中国区域总裁朴泽春、(株)PARADISE 常务董事金学成等。

  

中韩企业联谊会会长权顺基在晚宴上就增进中韩两国人民友谊,扩大两国交流与合作发表了讲话。

  席间,大家频频举杯,祝贺两国企业和经贸合作的新发展,祝贺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不断巩固和加深,地久天长。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