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全生活广场"概念引入内地 扬州京华城正式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6:58 中国新闻网

  

全生活广场

  

全生活广场

  中新网4月19日电日前,由台湾沈庆京总策划师打造、具有超前设计理念和创新消费体验的Living Mall在

长三角地区的古城
扬州
正式揭幕。这是“全生活广场”这一商业设施概念在中国大陆实践的首例个案。

  据悉,扬州京华城中城是中国第一座全生活产业城,是以国际领先的全生活理念为轴心,以营造最适合的生态化人居环境为重点,是中国第一个以住宅群配合城市功能导向作为商贸新城中心的基础建设。

  沈庆京说:“扬州京华城Living Mall的设计理念和台北京华城是完全一致的,都是突出‘全生活’概念,建筑思想中心为“古代文化结合现代文明”,参考中国易经书中所载“五为万事万化之源”,以数字“五”为标志,并融入了扬州本地特色——扬州旅游标志“五”亭桥,加上扬州市花“五”瓣花瓣做为扬州京华城建筑意念的表现,规划设计上以自然界五大元素 ─光、水、山、花、树等代表Living Mall的五大中心 ─ 购物中心、育乐中心、媒体中心、联合服务中心、生命中心,规模要比台北的更为宏伟。”台湾著名商业购物中心“台北京华城”在大陆终于拥有了“姐妹城”。

  三年前扬州京华城Living Mall全生活广场正式破土动工,今年2月8日试营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