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指数虽没涨 又是一个丰收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指数虽没有怎么涨,但对我来说,昨天却又是一个丰收日。轻纺城(600790)如期公布年报,尽管收益并不理想,但走势却不错,虽说与涨停板是擦肩而过,但6%的涨幅还是让人满意;前几天买入的三佳科技(600520)总算在昨天爆发,上升空间被有效打开;最富有戏剧性的就是威孚高科(000581)了,前段时间我在该股上成功地做出差价,昨天一早我便按照先前的计划于13.90元买入了30000股,没想到当天就实现了大幅盈利。

  个股行情依然火爆,因此我准备加一部分短线仓位,目标就是农业板块的丰乐种业(000713)。该股连日小阳上攻,成交量有所放大,随时都有再创新高的可能,今日我将择机介入。 安向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