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交行率先取消ATM境内跨行查询费 其他银行将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7: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王小晗)银行卡跨行查询费停收将成定局。记者昨获悉,交行已率先取消了境内的自动取款机上的跨行查询费。与此同时,中行、工行、建行、农行等也纷纷表示:明日实施免费没问题。

  明日凌晨起,工、农、中、建、交五大行将统一停止向客户收取每笔0.3元的跨行查询费。交通银行昨率先发出“关于向太平洋卡持卡人免收境内ATM跨行查询服务费的通告”,宣布自4月18日起向太平洋卡持卡人免费提供境内ATM跨行查询服务。中国银行网站也披露:该行将从今日晚21时起停收境内ATM的跨行查询费。

  工行湖北省分行负责人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整个系统调整起来非常简单,“只需零点几秒”,按时免费不成问题。目前,建行、农行等表示:虽未收到总行通知,但停收已成定局,客户从4月20日凌晨零时起使用ATM跨行查询,将不会再被系统扣费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