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高位是否出货 个人投资注意选准时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5:5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天,将于本周末举行的中信银行专题讲座的部分门票在本报免费发放,到下午6时已送出近半。今日将继续发放门票。

  个人投资注意选准时点

  中信银行总行贵宾理财专家刘维明告诉记者,他这次演讲的主题是“投资理财需要放开眼界”,当天的演讲将从宏观层面与听众进行综合性的探讨。据称,在演讲中,他还会告诉大家如何培养投资心态。

  股市在3500点以上来回震荡,投资者是不是该高位出货?中信证券资产管理部高级经理杨?表示,他主要会谈“对目前股市的判断,以及股指期货推出后对市场的影响”。他认为,这一轮牛市行情的强度很大,尽管现在点位有点高,后期震荡也可能加大,但牛市行情远远没有走完。

  此外,中信基金、中德安联保险的专家也会为大家带来

理财方面的信息。

  时间:4月21日9:00~12:00

  地点:锦江宾馆

  参与方式:凭票入场(今日读者可在成都报业大厦1103房间领取门票)。

  分析师现场教你炒黄金

  除了炒股、炒汇,炒黄金也是个人投资领域一个新兴的渠道。本周末,成都天鑫洋金业有限公司特别请出其黄金理财分析师蒋云川和黄金交易部经理龙银,现场教大家如何炒黄金,并深入分析金价走势。

  时间:4月21日9?30~12?00

  地点:世代锦江商务酒店5F世代厅

  参与方式:免票入场,拨打86119328报名。

  现场购房贷款利率下浮15%

  这个周末,农行四川省分行还将联手四川南欣

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有意购买“比华利国际城”项目的客户送出多重优惠。

  时间:4月21日10:00~17:00

  地点:“比华利国际城”销售现场。

  参与方式:凡持有农行

信用卡或金卡的客户、比华利国际城业主及有购房意向的客户。

  此外,4月20日14:30~16:30,衡平信托将在成都会展中心(沙湾)举办一场VIP客户联谊会。届时公司高层将悉数出席,与受邀VIP客户面对面交流。本报记者 杨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