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第一财经2007重磅出击 引导全新生活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3:56 新浪财经

  

第一财经2007重磅出击引导全新生活理念

第一财经2007重磅出击 引导全新生活理念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2007年4月,中国领先专业财经传媒第一财经携手各路商界精英,又有重磅动作,旨在通过商业精英的影响力与推动力,积极倡导“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健康生活理念,为更多商务人士搭建运动休闲平台,引领商界生活时尚。组织平台升级、节目升级、赛事升级,这是主办方在4月18日媒体见面会上透露的信息。

  在2005至2006成熟运作两年的基础上,“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成功实现组织平台升级。秉承“以球会友、娱乐健康”的宗旨,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球队正式宣告成立。杉杉集团董事长郑永刚担当首任理事长,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任名誉理事长。球队首批会员锁定50名国内最具实力的商界精英人士,他们彰显杰出的经营之道,他们致力于为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贡献,他们更胸怀对时尚、健康、阳光的生活方式的追求。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球队致力于为球队会员提供运动、休闲、社交之多元化优质服务,让他们尽情享受工作之外的生活乐趣,不断提升生活品质。球队将固定每月第三周的星期三进行活动。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球队的成立标志着第一财经商界精英俱乐部已初具雏形。

  将于5月下旬快乐登场的《财富玩家》栏目由第一财经倾力奉献,是国内第一档展示商界精英生活方式的商业电视交谈秀。《财富玩家》是原《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节目(月播)的升级版。通过商界精英们快乐、阳光的运动故事,诙谐、生动的现场表演,倡导“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健康理念,展示个性的生活方式,描述快乐的人生旅程,树立“激情工作、快乐生活”的人生态度。他们站在超越自我的高度,更像是时尚的先锋。吃苦,是他们的享乐方式;品味,是他们的成功哲学。在他们眼中,运动并不是简单的“玩耍”;世界,也不是只有“游乐场”那么大。无限突破与渴望征服将昭示他们独特的人生境界和人性反思。《财富玩家》由沪上第一女主持袁鸣和著名体育评论员唐蒙联袂主持,每期节目长度57分钟,周日晚八点准时呈献。

  4月26日,球队成立后的首场比赛将在上海颖奕安亭高尔夫球场正式开杆。本年度“第一财经商界精英高尔夫挑战赛”在2005至2006年赛事的基础上继续升级,主推“交流赛”概念。商界翘楚将在享受挑战的同时,更享受交流协作的乐趣。比赛分别在华东、华南、华西、华北、华中拉开战幕。除了上海、北京、广州等一线城市外,赛事还将在青岛、重庆、南京、杭州等二线重要城市举办,这些城市也将成为各分站交流赛的主场。在这十余场常规系列赛事之外,本年度还将开办分站主题赛事,如“

中韩企业家邀请赛”、“沪港企业家联谊赛”等。

  更多活动信息和图片请到ms.china-cbn.com下载,用户名:pr;密码:pr。

  联系人:孔芳 小姐

  电话:(21)62565899-3638/13661610707

  Email: kongfang@stv.sh.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