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平均降幅为1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08:00 南海网-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4月17日讯 (记者程娇)从今天起,我省188种中成药再次调低售价。

  为进一步减轻群众医药费用负担,根据国家发改委统一部署和我省药品价格管理规定,省物价局下发通知,规定从今天起再次调整在我省销售的追风透骨片等188种中成药最高零售价格。此次降价药品的平均降价幅度为16%,降价幅度最大的为52%。

  据悉,此次列入价格调整范围的中成药主要是一些专科类用药,包括妇科用药、眼科用药、耳鼻喉科用药、骨伤科用药、皮肤科用药和外科用药。如追风透骨丸(水蜜丸)6g装仅售1.8元一袋,风湿骨痛胶囊0.3g×32粒的一盒限价27.6元,云南白药散剂4g的12.1元一瓶,1.5g的跌打七厘散散剂每瓶最高零售价为2元等。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