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2007第一财经大型征文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11:59 新浪财经

  不是只有靓丽的外表、动人的身材、天赋的歌喉才能成名,如果你有勤奋、如果你有智慧,一样可以在人生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第一财经网站为你提供平台,为平凡的你亮出不平凡的一面,秀出你的观点,写出你的思想。在各抒己见,百家争鸣的同时,优秀的作品还将有机会得以在第一财经旗下各媒体中展示。

  活动介绍

  一、 活动介绍

  1、 活动时间:2007年4月5日到2007年7月5日(投稿截止:2007年7月5日24点)

  2、 参加对象:本次活动欢迎社会各界以个人、机构和上市公司自身的名义参加。

  3、 稿件说明:围绕主题“我眼中的上市公司”,投稿数量不限,字数300字以上,文笔流畅,内容真实。作者可以以文章、图片、视频等三种形式从不同的角度真实的反应中国A股上市公司的现状及发展。每一次投稿作品只能针对一家上市公司,同一个作者可以投多篇稿件,数量不限。

  4、投稿方式:在网站征文活动专区内,以实名形式进行投稿,但可以选择仅显示笔名。

  “文章”包括以纯文字或文字配图片的形式来稿,可通过第一财经网站在线投稿,纯文字的形式无格式要求,图片的格式要求:图片文件格式为JPG、BMP或GIF,图片宽度尺寸不超过550像素,每一个图片文件大小不超过300K;

  “图片”可通过第一财经网站在线投稿,图片要求同上。为了防止滥用,所有投稿图片将打上“第一财经”水印。也可以以光盘形式邮寄至第一财经网站;

  “视频”可通过第一财经网站在线投稿,要求:流媒体文件格式ASF、WMV,视频图像尺寸为320×240,每一个视频文件大小不超过50M,时间长度不超过30分钟。也可以以光盘形式邮寄至第一财经网站;

  注意:凡以邮寄形式投稿,请标明资料内容所涉及的公司名称、

股票代码以及作者名称、联系方式等。如资料不全则无法刊登。

  5、其他说明:本次活动完全为自愿投稿活动。但是我们将从投稿者中随机抽取200人,每人赠送一个月的“第一财经日报”或“第一财经月刊”一本。

  我们将在所有来稿中(文章、图片、视频)选择优秀的作品在第一财经电视、第一财经广播、第一财经日报中予以展示。优秀的作者也将有机会成为第一财经电视的现场观众,广播节目嘉宾,日报特约评论员。

  网友可以就刊登出的稿件发表自己看法,进行在线评论及打分。

  二、 特别说明

  1、我们将把获赠“第一财经日报”或“第一财经月刊”的通知发到所有获得者投稿时留下的电子邮箱里,并以电话通知。

  2、参赛作品必须是真实的且为作者原创,凡因抄袭剽窃产生侵权行为或发表与真实情况不符的假信息者,触犯法律引起争端,一切责任自负。

  3、此次征文活动的所有投稿(文章、图片、视频)第一财经均享有免费使用权。本活动所投稿件均不退稿,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4、联系及建议

  来电:021-51528899

  邮件:service@china-cbn.com

  来稿:康定路211号艺海大厦15楼,200041

  5、此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第一财经网站所有。

  本期话题:我眼中的上市公司

    缘起

  中国资本市场已经柳暗花明进入了“黄金十年”,还是要继续在山穷水复中曲折前行?巴菲特说:“买股票,就是买公司。”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说:“以改进治理水平和增强透明度为重点,进一步做好提高上市公司质量工作。”中国公司的规范治理能力,经营创新能力,持续成长能力,是决定中国资本市场未来的最重要基石。为此,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跨媒体财经平台,第一财经将发起“眼见为实Seeing is believing ”第一财经大型征文活动“我眼中的上市公司”,希望以最直接的方式展示普通个人、机构投资者、公司自身眼中的上市公司形象与内涵,呈现最真实的上市公司图景。

    更多访问第一财经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