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赏古玩鉴珍宝 下月逛艺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7日 07: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1384家艺术品收藏经营机构,谁最具实力?画廊52家,哪家更优秀?下月举行的古玩艺术品盛会将揭开谜底。昨日记者获悉,由本报与四川中华民族文化促进会、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主办,四川省工商联古玩艺术品商会、四川省收藏家协会协办的“中国(四川)首届古玩-艺术品行业总评选暨2007四川古玩-艺术品博览会”将于下月推出。

  古玩艺术品业将评6大奖项

  本次盛会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中国(四川)首届古玩-艺术品行业总评选将针对古玩艺术品行业评出6大奖项:“四川古玩-艺术品收藏家”,“四川优秀艺术画廊(店)”,“四川最具影响力私人博物馆”,“公众最喜爱的当代四川书画家”,“四川古玩-艺术品诚信经营商”,“四川最具实力古玩-艺术品经营机构”。总评选榜单将在5月23日揭晓。

  四川现有艺术品收藏经营机构1384家、画廊52家,无论市场规模,还是涉足市场的人数都位居我国西部前列。随着经济增长,涉足艺术品业投资的人数与日俱增,古玩

艺术品投资市场眼花缭乱。“炒股炒房炒古玩,投金投银投艺术”,如何投资艺术品,投资艺术品与谁同行?本次评选将评出权威标杆机构和代表,供投资者选择。

  报名参加盛会可找投资机会

  如果你是古玩艺术品行业的佼佼者、如果你的古玩艺术品经营机构在快速成长……请报名参加本次总评选。如果你是古玩艺术品大家,如果你有宝贝正寻找有眼光的投资人,如果你正想找古玩艺术品投资平台,那么请报名参加2007四川古玩-艺术品博览会。

  将于5月18日~20日举行的博览会参展范围包括陶

瓷器、铜器、珠宝玉器、钱币等各类艺术品;绘画书法作品;历代古典家具;现代各类美术作品、工艺美术品等。

  组委会负责人介绍,该博览会在送仙桥历届古玩-艺术品展销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由四川古玩-艺术品行业领军企业发起和西部强势媒体参与,将是近年来四川古玩-艺术品行业一次难得的盛会。

  如果说总评选帮助投资艺术品市场提升权威与公信力,那么同时举办的博览会将是一道视觉、投资盛宴。在古玩-艺术品博览会期间,组委会将邀请专家开展鉴宝活动,并推出古玩、艺术品市场分析及收藏知识专题讲座等活动。

  中国(四川)首届古玩-艺术品行业总评选暨2007四川古玩-艺术品博览会组委会办公室设在举办地成都东大街18号送仙桥古玩艺术中心城内,活动报名时间从今日起至5月16日止。咨询电话:028-86718977、86715316。

  本报记者 张小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