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寻找民间股神 万元大奖轻松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7:00 新浪财经

  中国股市在上周迭创新高,日成交量始终维持在2200亿左右,多数股票稳中有涨,市场喜气洋洋。中国股市的大牛市完全确立,并向着更高更广的前方拓展演绎。

  随着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并成功地完成过渡期,2008年的奥运会即将在首都北京盛大召开,人民币不断地刷新,这一切的一切,都奠定了中国资本市场向好,向健康发展。

  今年一季度A股市场新增开户数高达501万,超过了去年全年的总和。有人惊呼:"全民炒股时代回来了,没人看'超女'了,人们都学看K线图了"。

  如此庞大的准股民,必定想先练练手,学习炒股的基本知识与操作方法,我们在这种特定的条件下开展了这次活动。

  一是为了提高民间股民炒股能力,二是为了寻找民间投资高手,无论你是在实盘中操作失意的老股民,还是跃跃欲试的新股民,或暂无财力入市但意愿强烈的准股民,在这次模拟炒股活动,将是你迈向成功股市的练兵场。

  我们的目标是吸引众多投资高手同台竞技,不断提高广大

证券投资爱好者的操作水平。新股民和准股民在真正进入股市炒股前,能学会基本的炒股知识,包括“蓝筹”、“龙头股”和“k线图”“利多”“利空”等技术名词解释,更能学会炒股过程中的基本操作方法与技巧。民间炒股高手,通过大赛能真正体现自己的投资技巧与价值!

  比赛规则

  1、选手报名:参赛者通过大赢家网络平台(788111.com)成为注册用户即可参赛。

  2、比赛分三关:PK关,美人关,英雄关

  ①PK关百万海选(第一关:注入100万虚拟资金);美人关百万晋级(第二关:注入100万虚拟资金);英雄关千万决赛(第三关:注入1000万元虚拟资金)。

  ②比赛以周赢率为排名标准。

  ③每周周赢率超过上周擂主的PK关选手视为攻擂成功,直接进入英雄关。

  ④每周周赢率为正的PK关前100名选手晋级美人关。

  ⑤每周周赢率排名前20名的美人关选手,晋级英雄关。

  奖项设置

  1、PK关周奖:周赢率排名前10名的PK关选手,奖价值880元奖品一份;

  2、美人关周奖:周赢率排名前3名的美人关选手,奖价值5000元奖品一份;

  3、英雄关周奖:周赢率排名第一的英雄关选手,奖价值8000元奖品一份;

  4、擂主特别奖:周赢率超过上周擂主的第一名视为攻擂成功,成为下周擂主,奖价值8000元奖品一份;

  5、超级霸主奖:四周周赢率相加后总赢率排名第一的英雄关选手,获得超级霸主称号,奖价值25000元奖品一份。

  赛程安排

  2007年4月16日(星期一)正式开赛。

  第一轮赛程共四周,至5月19日结束

  第一周:4月16日至4月21日;

  第二周:4月23日至4月28日;

  第三周:5月7日至5月12日;

  第四周:5月14日至5月19日。

  比赛为开放式赛程,可随时报名随时参赛。

  大赢家杯中国A股争霸赛,引领网络模拟炒股游戏时代潮流,股市英雄八方豪情欢聚之福地,炒股竞技之热线阵地。立即免费参加“大赢家中国A股争霸赛”,将有丰厚的奖品在等着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