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沈阳:D字头列车受追捧 首日售票512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3:49 沈阳网-沈阳晚报

  4月15日,是“4·18”铁路大提速动车组售票的第一天,记者从沈阳北站了解到,截至当日17时30分,沈阳北站售票窗口共售出动车组车票512张。

  记者从沈阳北站了解到,从本月15日起,沈阳北站正式开始出售动车组列车票,为方便旅客,动车组列车车票实行全路联网通售,预售期20天,停靠站设专门售票窗口。由于目前列车车次正在调整过程中,因此在4月18日全国铁路正式大提速之前,动车组预售票期限为3天。沈阳北站动车组售票方式以窗口售票为主,有购买动车组车票的旅客需到售票窗口自行购票。对乘坐动车组列车的旅客,铁路部门还将开辟专用候车室、专用通道和固定站台,从买票到候车实行一条龙服务。

  目前,沈阳北到北京的动车组列车一等票价定价为261元,二等票价为218元。

  (田茹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