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三柏来自梦想之都 成就你的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0:34 新浪财经

  激情春天,因你完美!

  从文艺复兴时期的上流社会服饰,到现在令人眼花缭乱的时尚经典,法国始终处于时装大潮的风口浪尖,引领着欧洲乃至世界的时尚潮流。

  巴黎作为时装之都,更是令世人瞩目。深厚的文化积淀,浓郁的艺术氛围,完善的时尚推广,孕育和荟萃了一代又一代时装大师。他们凭借自己对时代信息敏锐的观察力、鲜活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及独特的审美视角,为人类创造出一件又一件不朽的时装精品。

  正是在这个崇尚浪漫国度的黄金岁月里,约翰•布雷代创造出了一种崭新的男士用品品牌——SUMBAI。自1938年法国贵族服饰系列诞生以来,三柏走过了近70年的辉煌历程。

  在1952年三柏推出系列适于贵族男士彰显身份的生活用品后,被欧洲上流社会誉为男士无尚尊贵、臻美生活的象征;接着,三柏成功开拓欧洲、美国、东南亚及日本市场,并在中国大陆设立法国三柏国际企业集团中国总部,取得了另业界瞩目的骄人业绩。悠久的历史,成就了SUMBAI今天的卓越,被业界称为“男士用品专家”。

  如今,SUMBAI引领法国、欧洲、东南亚等地流行趋势,并成功进驻中国,成为男士生活用品行业的领头羊。2007年,被湖南省工商局消费者委员会评为"消费者信得过品牌"称号!

  秉承男士用品文化的视觉元素, SUMBAI从服装到服装配饰、从鞋帽到皮具、从男士的个人生活用品到修饰用品,无一不全,无一不精。从而改变了我国男士服饰、用品单一的局面,也为男士提供了更为全面广阔的选择空间。

  在理念上,推崇自信、舒适、产品丰富的品质生活。优雅别致的男式西服;独特法兰西气质与现代视觉元素相互交融的男式衬衫;还有光泽柔和、细致柔软的休闲系列,都将活力和主宰力融为一体,处处散发着成熟男人的魅力。

  巴黎被称为时装之都不是一日之功,要想保住这一声誉也并非易事,它需要有层出不穷的艺术创造。三柏男士生活馆,第一次将“气度不凡,卓越尽显”的男人本色由意念扩展到外在的、全方位的男士用品。优秀的品质,给巴黎时装注入了新的活力,更让经营天下的男人魅力无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