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数解2008年奥运会门票销售(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00:00 北京商报

  门票总销售量超过700万张

  总数超过700万张的北京奥运会门票开始接受公众预订,其中,销往海外的部分约占25%,境内部分约占75%。据悉,由于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场馆容量普遍大于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场馆,因此可售票数量比雅典奥运会的可售票数量更多,从而为国内外公众提供了更多的现场参与奥运会的机会。

  门票预算收入1.4亿美元

  北京奥运会门票的预算收入为1.4亿美元。根据北京奥运会门票定价以及门票的数量等因素测评,这一目标可以完成。目前,国内公众对于现场观看奥运会的热情非常高涨,海外公众对于北京奥运会门票的需求量也明显超过雅典奥运会。再加上北京奥运会所采取的低票价政策,北京奥运会的门票销售率将不会太低。

  历届奥运会中,悉尼奥运会的门票销售率最高,超过了90%,基于上述因素,

北京奥运会门票有望达到这一水平。

[上一页] [1] [2] [3]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