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市永远让人遗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08: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前天中国石化(600028)、赣能股份(000899)表现神勇,昨天北京巴士(600386)和威孚高科(000581)也不甘示弱,留守的几只个股没有让我失望,是金子总是要发光的。在这里我不得不提的就是威孚高科,这只个股在去年上半年是让人很难受的,大盘一路高歌,该股却纹丝不动,直到下半年才让我有所斩获。相信该股还会为我不断地带来惊喜。

  欣慰之时也有遗憾,由于前几天对大盘有所顾虑,我清除了一部分仓位,结果这些个股也是生龙活虎,最让我感到遗憾的当属同仁堂(600085),坚守了那么久最后却当了逃兵,市场真是残酷啊。我十分看好的注资概念上实医药(600607)也是新高不断,机会再次擦肩而过。不过仔细想想,市场的内在规律就是这样,股市永远让人遗憾,所以投资者要学会享受股市。安向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