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周四震荡上涨 上证综指成功站上35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2日 15:08 中国新闻网

  

沪深股市周四震荡上涨上证综指成功站上3500点

  沪深股市4月12日跳空高开,上证综指成功跃过3500点。中新社发 唐志顺 作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12日电 沪深股市周四(4月12日)跳空高开,跃过3500点大关,之后在3500点附近窄幅震荡。随后中行、工行双双下跌给股指上行带来了压力。从行业上看,最近连续上涨的钢铁,石化,汽车、运输物流整体表现相对低迷。另一方面机械,石油,电力,建材仍显示了较强的上攻动能。今天大盘的上涨主要来自于个股的全面活跃,而指标股表现一般。

  今日上证综指开于3,503.23点,最高3,532.86点,最低3,488.08点,收于3,531.03点,上涨1.02%;深证成指开于9,776.17点,收于9,964.78点,上涨2.16%。

  分析人士认为,今日两市之所以暂时失去了近日的强攻之势,关键就在于大盘蓝筹板块整体表现开始分化,但由于不少个股依然保持震荡上行姿态,特别是近日表现极为强悍的有色金属类个股如驰宏锌锗东方钽业等,表明市场热情依然十分高涨,大盘近期内仍将震荡上攻。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