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公司:美的与荣事达力推“双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陈学东)昨天,洗衣机市场新贵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在广州宣布,携手荣事达推出“双品牌战略”。美的集团洗衣机事业部总经理王金亮告诉记者,美的主攻滚筒洗衣机,立足高端市场,而荣事达则面向大众消费,两个品牌将会进行差异化营销。

  据美的洗衣机事业部国内营销部总经理殷必彤介绍,自去年7月美的成立单独的洗衣机事业部以来,凭借美的与荣事达两个品牌的不同定位优势互补,提高了市场竞争力,目前已迅速抢占了洗衣机市场的有利地位,在未来的3到5年里,美的将力争做到行业前两强。

  记者了解到,自去年11月份美的洗衣机成功上市以来,市场表现颇佳。现在,美的洗衣机已经完成了产品的初步铺市工作。

  (Murph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