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宝安开建永久海岸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5:41 深圳商报

  宝安开建永久海岸线

  海堤全长3.27公里,总投资1.67亿元

  深圳商报记者郝又满张清华通讯员赖京

  【本报讯】4月9日下午,宝安中心区海堤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是宝安区政府投资的重大建设项目,位于中心区海滨大道以南,为中心区南侧的永久海岸线,设计全长3.27公里。

  工程于2004年底正式立项,计划总投资1.67亿元。前期建设方案经过专家多次论证评审,并通过本报公示,广泛吸收了市民建议。在综合考虑整个中心区的景观以及整个西部海岸线的协调、工程结构的稳定持久、施工可行性以及投资合理性等因素的基础上,最后确定建设以直立海堤为主、斜坡海堤为辅的堤型,设计标准按照200年重现期高潮位考虑。工程于今年1月底完成施工招标正式进入实施阶段。有关人士称,海堤工程既是围海造地、防潮防浪的必要设施,也是中心区沿海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