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资金大量流入钢铁准金融酒类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04:30 重庆晨报

  昨日两市成交金额为2172.5亿,较上一交易日增加260.5亿元。又有大量资金进入券商、钢铁、房地产、有色金属、煤炭、电力、新能源板块。

  资金成交前三名依次是:钢铁板块、房地产板块、有色金属板块。

  有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依次有:钢铁板块(+41亿元)、准金融(+25亿元)、白酒与葡萄酒(+15亿元)、有色金属板块(+14亿元)、海港与服务(+14亿元)。

  钢铁板块:资金成交147亿,排名第一。较上交易日大幅增量,幅度达39.2%%。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宝钢、包钢、武钢、邯钢。该板块仍有上升空间。

  

房地产板块:
资金成交137亿,排名第二。与上一交易日基本持平。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金融街保利地产华发股份中炬高新广汇股份新黄浦。该板块后市仍将上行。

  有色金属板块:资金成交102亿,排名第三。中幅放量16.4%%。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驰宏锌锗东方钽业云南铜业宏达股份。该板块后市仍将上行。

  银行板块:资金成交97亿。小幅放量9%%。该板块仍处于整理之中。

  电力板块:资金成交99亿,小幅放量5%%。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大唐发电广州控股吉电股份粤电力A。该板块仍有上升空间。

  纺织化纤板块:资金成交68亿,基本持平。板块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海欣股份鲁泰A保定天鹅

  新能源:资金成交达45亿,中幅放量26%%。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天威保变同济科技丰原生化华资实业

  准金融板块:资金成交95亿,大幅增量36.6%%。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平安中国人寿辽宁成大都市股份宏源证券。后市仍有上升空间。

  公路铁路:资金成交50亿,基本持平。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大秦铁路广深铁路中铁二局

  煤炭消费燃料:资金成交40亿,大幅增量50%%。资金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平煤天安金牛能源开滦股份

  后市预计热点板块:钢铁、准金融、有色金属、白酒与

葡萄酒。广州万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