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300富豪昨晚在渝同走红地毯(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7日 04:06 重庆商报

  现场筹款资助贫困学校

  据介绍,当晚参会嘉宾进行了现场捐赠,所有款项将全部捐给黔江石会中学的优秀贫困生。

  “企业家在拥有财富的同时,也要想到做慈善事业。”商界传媒人士表示,之所以组织慈善捐款,为的是让企业家的爱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重庆企业家、“谭木匠”总裁谭传华为“溢彩华章,商界时尚之夜——企业家与生活”题词“和谐社会”,希望全社会都来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

  80后三富豪引来女生尖叫合影

  李想:

  出席任何场合都穿牛仔裤

  传说中的国内最年轻的3位富豪——李想、茅侃侃、高燃,同时亮相“时尚之夜”。三位80后富豪的出现引得现场女生一阵惊呼狂叫。

  他们的打扮和现场其他富豪西装打扮不太一样。三人虽然也穿西装,可穿的都是年轻人中比较流行的休闲西装,下身穿的都是牛仔裤。茅侃侃还穿了双NIKE的运动鞋。李想和高燃虽然套着衬衣,却没领带。

  刚到会场,茅侃侃就跑到会场旁边,守着一个垃圾桶抽起烟来。整个会场的嘉宾里,他也算独他一份了。聊起对时尚的看法,他们三人均表示,他们对时尚的定义是——自然,自由。“说白了,穿着舒服。”茅侃侃还补充了一句。李想说:“我就没一条西裤,没一根领带。”任何场合,他穿着休闲西装、牛仔裤就出席了。

  茅侃侃:

  对“爱上”酒吧印象最深

  茅侃侃来过重庆五次,最熟悉的地方是解放碑。记者问他对解放碑的什么印象最深,回答是“酒吧”。又问“哪个酒吧?”回答“爱上”。一旁的李想听见这个回答,向茅侃侃挤挤眼,大笑不止。

  采访中,不断有女生跑来要求和三位年轻富豪合影。现场工作人员笑称三人FANS多时,茅侃侃伸出双手,晃晃左手的戒指,故作惋惜状:“可惜我已经结婚了。”

  其实,他们很累。他们的生活就是工作,工作就是生活。“我们没有自己的时间。”茅侃侃说,李想说:“我的工作就是全部。”像他们这样,既年轻,又有钱,他们的钱怎么花?李想说:“我就没时间花钱。”

  高燃:

  下月要买辆120万的奥迪

  高燃则很兴奋,“下个月我要买一辆120万元的奥迪。”

  三人的节目安排在晚会最后一个。空闲下来,三人就在休息区嘻哈打笑。闲得无聊,李想摸出手机玩起游戏。突然,有人的电话响了,铃声是“爷爷,孙子给您来电话了”,众人哄堂大笑。发出声音的是茅侃侃的手机。随即众人要求与茅侃侃共享之。

  晚会最后一个节目是三人演唱周杰伦的劲歌《霍元甲》。三人上台,稍显局促。台下,众女生的叫声仍然不绝。歌唱完毕,主持人请三位说一句话,概括自己对时尚生活的理解。李想——自由,自然。高燃——快乐地生活,快乐地赚钱。茅侃侃——时不时看胚子。台下,晕!

  花絮

  凯迪拉克现场赚噱头

  “请过来拍张照。”昨晚,停放在三峡博物馆门口的两辆凯迪拉克轿车赚足了眼球。作为本届时尚派对的展品,凯迪拉克的工作人员邀请所有到会嘉宾在签名后和汽车合影。

  据介绍,在得知重庆要举办时尚派对活动后,上海

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品牌组就和重庆方面取得联系,希望通过协办的方式,拓展凯迪拉克在社会名流中的认知度。

  声音

  太平洋建设严介和:拥有了时尚就有财富,但有了财富并不一定就时尚。重庆山美、水美、人美,是西部最有潜力的时尚大都市。

  苏宁电器孙为民:时尚为人们铸就经典,财富的积累不能以改变时尚为代价。

  本新闻共5页,当前在第3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