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捷银支付令263用户缴费便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6: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马勇

  本报上海讯昨天,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服务商捷银与263网络通信上海分公司在电子支付领域达成合作。上海263用户在语音通信等电信增值业务方面的缴费可通过捷银多元化支付渠道来完成,今后,用户支付263服务的途径又有了便捷、多样化的新选择。目前支付解决方案已进入接入测试阶段,预计将在本月正式对上海用户开放。

  通过捷银成熟的支付运营平台和完善的产品服务,263将为上海用户同时开辟多样化支付新途径,用户可通过手机支付、电话支付、网上支付及捷银账户支付等各种方式,足不出户就完成263通信费的缴纳,为用户提供了多种简单又快捷的新的支付渠道。

  作为网络通信综合服务提供商,263将通信产品与电子支付产品的结合,使用户真正体验通信产品从消费到缴费的“一条龙”便捷服务,真正感受信息技术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捷银CEO沈国伟表示,捷银电子支付服务还会继续在多个领域开展应用,推动各种支付和缴费的便利化,为人们打造一种轻松时尚的消费生活。

  (马勇)

  (Murphy/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