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光大银行阳光理财单月销售首破百亿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01:19 光大银行

  “百姓认可”凸显市场效应

  光大银行阳光理财单月销售首破百亿大关

  本报讯 国内最大理财产品销售银行中国光大银行近日再传喜讯,截止3月31日,该行阳光理财本月内销售额已达120亿元,单月销量首次突破百亿元,业务规模和市场影响再上新台阶。

  从单期产品销售突破30亿,到单月销量破百亿;从首推理财产品开国内先河到累计发售突破千亿,光大银行阳光理财业务连上新台阶,令业界刮目相看。骄人业绩的背后是什么因素在支撑?该行有关负责人的回答是,一靠产品创新,二靠品牌效应。

  今年以来,该行贴近客户需求不断加强

理财产品创新,相继推出了与境外股票挂钩的“同升”系列产品、与境内新股申购和基金挂钩的“同赢”系列产品、境外代客理财的“同享”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各具特色,市场比较竞争优势明显,颇受市场欢迎。再加上此前已推出的阳光理财A计划、B计划、E计划、A+计划、C计划、T计划、套餐计划等系列本、外币
理财产品
,该行阳光理财产品已形成系列,可以满足不同层次客户差异化、个性化的理财需求。特别是今年3月份,配合“同享”系列产品(QDII)的推出,该行创造性的推出具有业内超前意识超越传统理财观念的标普•光大全球资产配置指数,为投资者的投资决策提供参照基准,引起市场极大关注。

  除了丰富的创新产品,该行阳光理财的火爆还得益于其不断提升的品牌效应。继2005年连夺新浪网大奖后,2006年该行阳光理财再度获得新浪2006年“百姓最认可的理财品牌”、“年度银行理财产品”、“理财产品最具投资价值奖”等项大奖,无论是发售业绩还是品牌形象均保持着“领头羊”与“风向标”的创新形象与市场地位。品牌效应的不断提升,也成为该行阳光理财业务持续发展的强有力支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