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上开店 享受7×24小时全天侯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3:16  新浪财经

  由于中小商户没有自己的专门网站,无法申请开通B2C在线支付,只得将自己的产品信息通过拍卖网站(如淘宝、亿贝易趣)或其他方式发布,同时公布一个银行账号。客户要购买某种商品,那么就要求客户通过邮局或银行网点进行转账、汇款。这种支付方式受到邮局或银行网点营业时间的限制,无法实现随时随地7x24小时全天候网上营业。

  利用工商银行网上银行提供的网上转账汇款功能,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一问题了。首先,商户在自己的商品展示和支付说明的页面中,除了要公布自己的收款账号外,还需要提醒自己的客户,要在工行开一个账户并开通网上银行转账、汇款功能,这样,客户就可以在需要进行网上购物时,随时都可以进行网上转账、汇款,不会受到网点转账、汇款在时间和地域上的制约。另一方面,商户自己也要在工行开一个账户(个人账户或公司账户)并开通网上银行,以便随时查询销售款到账情况和定单(转账、汇款附言),还可以打印一天中的账户明细,根据这些信息及时发货。做好上述准备工作,商户就可以开始为客户提供真正意义上的7x24小时全天候实时服务了。

  当然,对于拥有自己的网站、有一定技术开发能力的大型网上商店,可以通过工行B2C在线支付来解决支付问题。所谓在线支付,是指客户在网上选择、订购好商品后,可以通过银行在线支付服务进行网上付款,定单信息和资金到账信息同时呈现给商户,商户在获得定单的同时获得了支付信息,并据此组织发货。其最大的好处是客户可以随时随地上网购物并完成支付,商家可以据此立刻发货,既方便又快捷,进行7x24小时服务。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