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沪深股市周一大幅上扬 上证综指已连续七天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5:26 中国新闻网

  

沪深股市周一大幅上扬上证综指已连续七天上涨
截至4月2日,上证综指已经联续七天上涨。中新社发 叶绿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4月2日电 沪深股市周一(4月2日)高开高走,稳步上行,股指在银行股的带动下小幅冲高,在中行、工行等权重股推动下,再度突破3200点。盘中钢铁和金融板块表现最为突出,股指稳步上行,个股普涨,慢牛格局较为明显。截至今日,上证综指已经连续七天上涨。

  今日上证综指开于3,196.59点,最高3,253.44点,最低3,196.59点,收于3,252.59点,上涨2.15%;深证成指开于8,575.77点,收于8,785.83点,上涨2.77%。

  市场人士分析,股指重新站上3200点大关,极大的鼓舞了市场信心。今日钢铁和金融板块成为股指上涨的主要推动力量,受其影响两市呈现普涨态势。但是股指连续高位运行中,获利回调压力加大,短期股指仍将延续震荡上扬的慢牛格局,后市有望在权重股推动下继续冲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